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金华发布85个PPP项目 投资规模达1996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9-18 14: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沈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15日,金华市召开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家央企、国企和大型民企参会,围绕金华综合交通、金义科创、浙中生态“三大廊道”进行合作洽谈。

  据悉,金华此次发布的PPP项目共85个,涉及“三大廊道”共6个领域,投资规模达1996亿元。其中,综合交通廊道项目共13个,总投资584亿元;金义科创廊道项目5个,总投资230亿元;浙中生态廊道项目67个,总投资1182亿元。

  今年以来,金华市建立PPP项目推进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分类推动社会资本尤其是民间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推动PPP项目“高标准、规范化、多领域”落地实施。7月又出台《金华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操作办法(试行)》,规范了PPP项目识别、准备、采购、执行、移交各环节流程。

  截至目前,金华市已签约35个PPP项目,总投资229亿元,其中已投运项目12个,总投资26.07亿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