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焦点 正文

金华又有两个县级市获得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发布时间: 2016-08-10 08:46:4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实习生 胡筝 通讯员 曾利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钱江晚报记者昨天从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国家工商总局通过了浙江省工商局的申请,授予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管局、兰溪市市场监管局、东阳市市场监管局等六家单位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按照《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办法》规定,本次授权后,兰溪和东阳的市场监管局,可以对下列外商投资企业行使登记管理权限:

  经所在地人民政府及其授权部门批准设立的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辖区内注册资本低于600万美元的限制类外商投资企业;依法应当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管理而经其授权的企业;以及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工商总局另有规定的企业。

  “兰溪和东阳获得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授权后,可以进一步扩大资本、技术、人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跨越发展,提高行政效率,方便外商投资企业就近办理登记事宜,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力。”金华市市场监管局一名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义乌是在2009年获得工商总局授权,浦江今年早些时候也已获得授权,加上这次的兰溪、东阳,截至目前,金华共有4个县市的市场监管部门获得了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