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原来Apple Pay5折优惠是真的 你得先学会云闪付

发布时间: 2017-07-18 10:14: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章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微信图片_20170717184859.jpg

  《微信支付宝大地震!刚刚苹果突然宣布!》,7月17日一大早,记者的朋友圈就被这条消息刷屏了。有热心人生怕朋友们错失良机,不惜在留言区提醒大家—"刚刚,一拍即合!苹果突然宣布:7月18日-24日,只要是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指定商铺,用苹果支付,全场低至5折,再送50倍银行积分。

微信图片_20170717184907.jpg

  家乐福、711、巴黎春天、星巴克、摩拜单车、大众点评……全拿下;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全联手。"

  微信上这样的文章可信吗?记者为此找中国银联求证消息的真伪。

  下午,银联的回复来了:继携手10万商户打造62银联云闪付全民盛惠后,7月18日至24日,银联云闪付携手Apple Pay,为用户带来专享5折优惠回馈。

  活动期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众多知名连锁品牌近万家门店,银联云闪付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可享受低至5折优惠,包括哈根达斯、星巴克、家乐福、屈臣氏、7-11、必胜客、汉堡王、GAP、迪卡侬等;在京东、携程、去哪儿、摩拜单车、格瓦拉生活、网易考拉海购等全国性主流APP,银联云闪付用户使用Apple Pay一键支付,享受5折或立减等多种精彩优惠。

微信图片_20170717184911.jpg

  只有北上广深的可以沾光?不。浙江地区的用户去任何一家星巴克门店都能参加活动,线上的优惠是全国通用的,比如摩拜单车、携程、考拉海购、京东、格瓦拉等等。

  此外,在上述活动商户,使用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的信用卡绑定Apple Pay支付,还可享受50倍银行积分礼遇。

  自2016年2月中国银联宣布银联云闪付正式支持Apple Pay服务以来,银联云闪付已覆盖商超、便利店、餐饮等知名商户和线上各大主流APP等多元消费场景。最新数据显示,全国已具备非接触支付能力的POS受理终端占比近七成,支持云闪付的活跃终端超过1000万台。

  银联云闪付用户设置使用Apple Pay时,只需在iPhone和iPad上打开Wallet App,添加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卡号62开头),即可在支持银联云闪付的商户或在线App便捷安全地支付。通过应用业界领先的Token(支付标记)、Touch ID(指纹验证)及安全芯片技术,银联云闪付用户使用Apple Pay,支付安全可以获得有效保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