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2017第五季中国好猫步义乌赛区,即将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3-17 10:41:07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梦想中炫目的舞台

T型台上巨星的风采

在这里

给孩子创造一个完美成长的空间

为童年留下一次珍贵难忘的回忆

为宝贝提供展示自我的明星舞台

小步子,大精彩!

看,机会来了...

 中国好猫步

义乌赛区报名

START

 
中国好猫步

中国好猫步是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CCMA全国组委会、乾璟文化、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小童星模特全国连锁、全国近百个城市赛区承办的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业界关注度和权威性最强的全国少儿模特赛事。本次义乌赛区比赛由义乌小童星分校区主办、义乌新城吾悦广场承办。

小童星

小童星--中国少儿第一品牌!是浙江省内一家集儿童模特选拔、培训、输出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拥有16年行业经验、专业和权威的CIP国际职业认证,可选送大量小童星模特参加影视、电视广告、平面作品的拍摄,是浙江电视台《浙江教育》栏目和浙江少儿频道《小童星大舞台》唯一指定战略合作伙伴。

第五季

中国好猫步

震撼登陆

赛事简介

◎2017第五季中国好猫步是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CCMA全国组委会、乾璟文化、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小童星模特全国连锁、全国近百个城市赛区承办的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业界关注度和权威性最强的全国少儿模特赛事。


规模之大

全国范围近百个赛区参与海选,选手报名人数预计超过20万人次,全国总决赛预计达到1200人!邀请行业内权威、当红名模、知名设计师及各大媒体主编组成评审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媒体之多
金鹰卡通、优漫卡通、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浙江电视台、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新疆电视台少儿栏目、武汉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多家少儿频道将持续关注本赛事。
更有搜狐、新浪、凤凰网、网易、腾讯等门户网站将会全程跟踪并报道比赛,品味慈溪全程提供媒体支持,助力我们的小选手早日晋升小明星。

阵容之豪华
拥有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包括专业的舞台、灯光、音响、后期,以及比赛的设计规划,都是由著名的运营团队在执行,保证孩子们的比赛效果。
 
评审之专业

邀请行业内权威、当红名模、知名设计师及各大媒体主编组成评审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总决赛

时间 

2017年4月29日-5月1日(劳动节假期)


比赛项目

● 舞台装

● 维密泳装

(选手自备两个环节服装,可搭配道具,组委会提供音乐)

往届回顾

◎2016第四季中国好猫步全国总决赛已于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小模特参与其中,在业内创下极好口碑。

● 创新150米双T台,纯木制手工制作。

● 创纪录灯架数量及灯光布置,80名工作人员超过48小时连续奋战!

● 300平米LED主屏幕,让现场更加炫彩多姿。

● 五面环绕LED魔方,360°无死角立体现场呈现。

● 1000多个环绕房间,家长可以躺在房间俯瞰比赛盛况。

● 掌门软件直播,全球微信同步。

● 近千人同日同场竞技,创全国少儿模特赛事记录。

● "小芈月“扮演者李景儿、2016中国好猫步全国形象大使肖阳、”小琼瑶女郎“沈弦等诸多童星参赛。

冠军荣誉

◎获得认证:

 中国好猫步各组别冠军将免试免费直接获得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少儿艺术专业水平考试模特科目“六级”证书,进入中国少儿艺术人才库!

登上时装周:

● 各组别冠军将得到组委会赞助,免费、免试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少儿时装周"的大舞台!

◎登上搜狐!

● 中国好猫步组委会与搜狐网强强联合,除了对于比赛的报道,2017中国好猫步各组别冠军选手将会得到搜狐专访报道!“探索孩子成长的秘密,挖掘宝贝更萌的一面”并每人一篇搜狐时尚专访报道哦。

◎体验迪拜:

● 国际超模组成的导师团队,给孩子们带来数场细分课程,学习期间,小模特们更可以得到阿联酋皇室的接见,并将颁发“中阿友好小使者”的证书,还有中阿卫视全程跟拍哦,无上荣耀只在中国好猫步!

◎童星盛典:

● 2017第五季中国好猫步各组别冠军将会得到中国少儿艺术领域志高殿堂——中国童星盛典组委会的隆重邀请,在志高舞台上展现属于自己的精彩童年,在2017年收获更进一步!让童年比想象中美!

◎《小淑女》杂志专版:

● 全国热销的杂志《小淑女》为中国好猫步冠军单独开设“冠军专访”报道,登上国内知名杂志,让全国的小朋友都能够看到冠军的优秀表现。

线下报名:义乌小童星

地址:义乌宾王路143号

电话:0579-85223718

18329097237

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9日
② 报名条件:年龄在3—13周岁之间,健康、阳光少年儿童
 (面向全市各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均可统一组团参加)

④ 报名费用:义乌赛区免费参与。(全国总决赛需要相应费用)

⑤ 比赛地点:义乌新城吾悦广场(宾王大桥梅湖体育馆旁)

⑥ 比赛组别设置:

● 幼儿组:(3—4岁)12年5月1日-14年4月30日出生

● 儿童组:(5—6岁)10年5月1日-12年4月30日出生

● 少儿组:(7—9岁)07年5月1日-10年4月30日出生

● 少年组:(10—12岁)04年5月1日-07年4月30日出生

● 职业组:(13岁以上)04年9月30日出生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