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今年1-2月义乌快递业务量突破亿件 同比增长73%

发布时间: 2017-03-16 11:11: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黄钏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黄钏浩)昨日从义乌邮管局获悉,今年前两个月,我市快递业务量突破亿件,累计完成1.43亿件,同比增长73%;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0亿元,同比增长71%。

  随着电子商务、制造业等关联产业升级,快递业上游产业环境逐步优化,我市实现了“淘宝村”、电商园、国际商贸城快递驻点服务全覆盖。与此同时,义乌邮管局积极引导企业提升末端网点建设,对末端网点推出一系列针对性的扶持政策;快递网点通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80%的快递网点日均收货量在万件以上。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