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代驾市场哪家强 滴滴代驾、e代驾、爱代驾位列前三

发布时间: 2017-02-10 08:51:3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02月10日讯 易观日前发布的《2016年第四季度代驾市场报告》显示,滴滴代驾、e代驾和爱代驾持续占据代驾市场前三把交椅。其中,滴滴代驾以74.5%的份额独占鳌头。

  相比去年1季度,滴滴代驾4季度市场份额提升了13个百分点。业内人士分析,这受益于滴滴平台优势和庞大的用户群体。

  据了解,滴滴代驾平台上所有司机必须经过严格培训和考核才能上岗。此外,滴滴代驾还率先打造了行业标准化服务,司机服务必须携带工牌、后备箱垫、坐垫套、手套、马甲等五件套以提升用户体验。

  用户和司机安全保障方面,在陆续上线“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号码保护”、“司机人像认证”等功能之外,滴滴代驾与各地交警加强合作,通过线下针对性的专业培训提高司机的安全意识。据悉,去年4季度,广州、深圳、济南、三亚等20多个城市代驾司机均接受了交警安全培训。Analysys易观分析认为,相比于线上技术手段,权威机构的线下培训能够更加直观地增强代驾司机的安全驾驶观念,进而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

  而随着代驾的品质和服务的提升,代驾行业必然将向品质化和专业化的方向升级。

 

  
编辑: 郑忆昕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