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义乌 正文

中国新能源汽车公司高管来金华考察

发布时间: 2015-08-19 08:34:1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邵雪廉

  昨天,市委书记徐加爱会见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哲明一行,就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制造升级、应用推广等事宜进行交流商谈。

  副市长傅利常、市委秘书长陈晓,中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洋等参加会见。

  中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为大型央企中国诚通控股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物流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为了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而成立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拥有研发、租赁销售、售后服务、车联网等平台,提供新能源汽车的“系统解决方案”。

  徐加爱说,汽摩配产业是我市主导产业之一,新能源汽车又是汽车产业的重要板块,涌现了一批具有较高行业地位的代表性企业,形成了完整的产业体系。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推广方面,我市早在2013年就被列为首批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有着良好环境与成熟经验。

  徐加爱表示,作为五大千亿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有力推动了我市产业结构的调整,同时也需要积极探索制造、推广等方面的升级之路。中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拥有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希望双方在模式创新、股权投资、应用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

  郑哲明说,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有扎实的产业基础与良好的应用环境,他们愿意发挥资金、渠道、模式等优势,将金华作为深度合作的重要区域,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实施。

  会谈之前,郑哲明一行考察了康迪集团、青年集团和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丁傲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