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宁波新增一座主题乐园!预计6月竣工,下半年正式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37:13 来源: 潮新闻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土建进入收尾阶段,内部装饰完成70%,总体形象进度已达92%……位于宁波前湾新区文旅休闲板块,一座全新的乐园即将启航!连日来,在熊出没欢乐港湾项目现场,作业车辆来回穿梭、各类工种各司其职,项目建设“决战”正酣。

  据悉,这个备受期待的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六月份竣工,并计划在下半年正式开业运营。这不仅是一个乐园,更是一个集休闲、文旅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场所,它将成为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体验。

  熊大、熊二、光头强……熊出没欢乐港湾以熊出没品牌为基础,着力打造成为一个以“住宿+”为核心,集城市休闲、亲子娱乐、时尚打卡、美食品鉴于一体的24小时运营制的文旅示范样板。“这是一个开放式的乐园,主要定位出游夜宿地,面向全年龄段的亲子家庭客群。”宁波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宁波方特旅游区的商业延展,熊出没欢乐港湾将建设主题酒店区、室外游乐区、动漫营地、动漫嘉年华等,更好地服务各类客群,提供特色化商旅住宿、定制化会务服务、差异化餐饮服务、休闲化娱乐服务。

  据了解,宁波熊出没欢乐港湾的主题酒店包括适合品质家庭的熊出没IP酒店和旅行休憩群体的森林亲水酒店,还有光头强院落、熊出没奇趣树洞、恐龙奇遇探险等融合动漫风格的精品民宿,水上乐园、探险乐园两大水陆乐园和多个寓教于乐的研学馆,以满足亲子家庭游玩需求。

  宁波方特旅游区作为前湾新区文旅产业的一张黄金名片,拥有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东方欲晓两个大型游乐公园,自2016年以来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超2000万人次。熊出没欢乐港湾紧邻宁波方特旅游区,将有效承接游客“吃、住、游、购、娱”一站式出游需求,让更多外地游客留下来、住下来。

  “项目运营后,将助力宁波杭州湾省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开放式商业集聚区业态,促进新型文旅消费升级;同时,以丰富的业态矩阵延长消费者的驻留时间,实现从一日游到多日游的文旅体验。”新区教育文体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去年,《宁波前湾新区关于大力推进文化体育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2025)》发布,目标到2025年,前湾新区旅游人次超1000万、文化体育和旅游总产值达30亿元。

  (来源:宁波前湾新区发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