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浙江最大室内滑雪场选址临安 预计2025年亮相

发布时间: 2024-02-21 10:09:36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王斐帆 通讯员 杨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临安·启迪冰雪荣耀之城效果图 临安区供图

  2月20日上午,总投资30亿元的“中国冰雪·临安·启迪冰雪荣耀之城”在临安滨湖新城正式开工,建造周期15个月,预计2025年年中亮相。

  “冰雪荣耀之城”项目位于青山湖畔的滨湖新城吴山街商业文化板块,与临安城市客厅隔湖而望。冰雪馆外观设计借鉴了临安十景中的“锦潭鱼跃”,酷似一条正在奋力跃过龙门的鲤鱼。

  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雪道落差最高、雪道最长的室内冰雪乐园,搭配了长380米的差异化多维雪道,预计年接待量超过150万人次,是临安区做大“冰雪IP”,打造以“高山滑雪、全域赏雪、四季嬉雪”为核心的江南冰雪之城的重要一环。

  项目用地面积171亩,涵盖超大型室内滑雪运动馆、冰雪乐园、冰上舞台、戏雪区、观雪区、冰雪主题酒店、企鹅餐厅等冰上娱乐及餐饮住宿项目,可实现“24小时休闲娱乐不停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