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向动物活动场内投掷苹果 两人被终身禁入成都熊猫基地

发布时间: 2024-02-19 10:22:0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18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不文明行为情况的通报”:

  田某某(女,47岁),2月17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向大熊猫2号别墅活动场内投掷苹果。鉴于田某某的不文明参观及对大熊猫可能造成危害的行为,禁止其终身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周某某(男,25岁),2月17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向小熊猫2号别墅活动场内投掷苹果。鉴于周某某的不文明参观及对小熊猫可能造成危害的行为,禁止其终身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经熊猫基地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与观察,相关大熊猫和小熊猫身体情况正常。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持续关注每只大熊猫和小熊猫的身体状况,确保它们的健康与安全。

  据悉,2月12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还通报了一起不文明行为,高某某(男,53岁),2月12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向江月馆室外活动场内投掷物品,工作人员已将杂物清理出室外活动场。鉴于高某某的不文明参观及对大熊猫可能造成危害的行为,禁止其终身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醒,大熊猫和小熊猫的饮食有严格标准,私自投喂可能会对大熊猫和小熊猫造成伤害。请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争做文明参观者,以身作则践行文明公约,不投喂、不抛物、不泼水,不拍打玻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