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解燃眉之急 显中信温度

发布时间: 2023-03-29 16:40: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涂晓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涂晓晖)“这几天有点发愁啊,刚接到一笔大订单,客户要货比较急,月底前就要到位。但是我现在仓库现货不多,要去上游材料商进货,可是他们只接受现款,现在还差个1000来万,真是急死我了。”义乌某建材公司的负责人吴女士表示,她们企业经营建材生意多年,一般都是现款现结,刚接的订单是老客户下的,比较放心,才同意先给客户发货。

  3月下旬,中信银行佛堂支行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企业主吴女士于当日上午刚接到订单,月底前要完成交货,资金问题刻不容缓。接到企业的需求后,该行客户经理迅速上门,一个下午完成所有资料的收集,当天晚上加班加点完成报告。

  为了加快审批进度,该行积极对接义乌分行各管理部门,充分沟通,第二天,急客户所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各管理部门迅速组织召开信审会,完成项目审查,三个工作日内高效为企业完成了放款。拿到资金的吴女士激动不已,她表示,中信温度暖人心,为她解了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义乌分行始终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通过业务创新、服务提质、时效提升,成为了广大中小企业成长路上的坚实后盾和贴心伙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