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我国新能源汽车多项指标性能明显提高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43:2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3月27日发布了数十款新能源汽车的综合测评结果。结果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多项指标性能明显提高。

  这次中国汽研综合了2019年至2022年四年的新能源汽车的测评表现,综合来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平均得分超过了90%,续航里程普遍达到了300公里以上,部分高端品牌已经突破了600公里。此外,在充电效率方面,大多数新能源汽车可以实现充电1小时,达到满电80%的电量,以百公里充电时间为例,充电时间平均值从20.3分钟下降到13.6分钟。在环境适应性方面,低温续驶里程的衰减率也呈现逐年降低的趋势。专家指出,这些指标性能的提高,反映了我国汽车行业领跑者企业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布局上加大投入的举措。未来,中国汽研还将增加车辆的健康座舱、智慧座舱的功能性评价。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