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跃新境旗登峰 红旗高端产品惊艳亮相博鳌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06:1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25日-11月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论坛举办期间,一汽红旗旗下高端产品LS7、H9+、HQ9、H9和E-HS9亮相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红旗L级全尺寸硬派SUV——红旗LS7

  红旗LS7是一汽红旗打造的一款“硬核自主、中国力量”的汽车,同时也一汽红旗首款L级全尺寸硬派SUV。

 

  红旗LS7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元素,昂首挺胸、如同巍巍昆仑般的整车造型视觉冲击力明显。尺寸方面达到了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在同级别车型难逢对手。

  内饰方面,LS7中正雅致的座舱布局,处处可见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彰显尊贵与豪华。雕刻有“万福文”的作动旋钮,采用中式盔甲纹理的菱格纹包裹,如宝剑剑柄一般的车门把手,以及单座宽度超越大型飞机头等舱的二排坐席,无一处不蕴含着别致品味与高雅度量。

  在动力上,LS7搭载自主研发的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红旗LS7精致、丰富、尊贵的高端定制项目已陆续向用户开启。包括更丰富的内外饰颜色、内饰钟表、双色车身和手绘腰线、轮辋等外观件的定制选择,客户可通过红旗专属授权经销商实现尊享的高端定制服务。

  未来,红旗LS7还将陆续解锁智能科技升级包、座椅个性化升级包、旗标点亮动态仪式、至尚风范外观套件、后排尊享定制套装、非遗工艺手工刺绣、旗晖星空顶等更加惊喜的定制项目服务。

  红旗高端定制开山之作——红旗H9+

  红旗H9+,是红旗品牌在完美运用H9“五新九鼎”领航技术的基础上,全面系统升级、全面精雕细琢的产品。

 

  红旗H9+,车身颜色既有大气内敛的丹砂黑,更有多种充满中国文化韵味的华美双色可选,端庄优雅、亮丽夺目。专属的“礼尊”灯光设计、梦幻般的点亮效果,共同照耀专属红旗用户的礼遇光芒。

  进入车内,采用中轴布局的“东方意境”座舱,突显大气典雅、中正平和。加长车身体量,为后排带来超过1.1米的腿部空间;兼备后排加热、通风和专属“一键舒躺”的座椅;结合整车271项声学技术,共同打造静谧空间。

  全车内饰采用健康环保用料,打造“C-ECAP白金级”车内环境;再加上无微不至的空气检测净化装备、负离子发生器和专属香氛,让车内更加健康。

  在安全方面,红旗H9+采用“9H”坚甲车身、8个“全周长时”安全气囊、双“80”安全轮胎,以及“5摄像头、3毫米波雷达、12超声波雷达”、可实现19项辅助驾驶功能的辅助驾驶装备。

  红旗H9+作为红旗高端定制轿车产品的开山之作,拥有包括定制内外饰色彩、手绘腰线、迎宾照地灯、轮辋、旗杆、迎宾踏板、星空顶、仪表板等丰富的可定制选项,更有采用非遗刺绣工艺的“梅花”“白玉兰”“山水”等内饰刺绣主题包,以及仍然在陆续创新开发当中的外观、内饰和拓展升级包。消费者在红旗专属授权经销商定制H9+时,可根据以上丰富的定制选项,自由搭配专属产品。

  红旗首款东方豪华旗舰MPV——红旗HQ9

  红旗HQ9,是红旗品牌基于对高端出行场景的深刻洞察、集最新科技工艺于一体、创新运用全球顶级资源精心打造的豪华旗舰级MPV。

 

  红旗HQ9外观采用经典家族前脸设计,高山飞瀑格栅、旗贯山河旗标和振翅飞翔前大灯,气势超凡。

  车身侧面饱满的曲面以及流动的线条,让红旗HQ9的车身体量感与灵动性并存,车窗以及D柱使用了恰到好处的镀铬进行装饰,更加突出豪华与庄重。红旗HQ9采用双侧电滑门,方便后排乘客的进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轴距为3200mm。

  内饰上,红旗HQ9设计彰显和美相谐的东方美学,中正泰然、错落天成。车内线条线条借鉴了传统中式建筑屋檐的线条走势,流畅且优雅。

  二排双C位座椅,可实现173°同级最大舒躺角度,16向电动座椅调节,外加20回路气动按摩功能和独创的“热石理疗”按摩功能。

  红旗HQ9拥有的一键商洽、一键休憩模式,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联动调节车内多个功能设置,瞬间营造温馨洽谈或是安静休憩的环境。

  红旗HQ9,还拥有超2021版C-NCAP五星安全的设计标准,超高强度车身、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场景识别功能、驾驶辅助功能,以极致主被动安全守护和谐驾乘;车机搭载红旗智联3.0系统,聚焦场景化、个性化需求,可远程实现12项车辆控制功能;同级首创5大智能服务域功能。

  动力方面,红旗HQ9搭载红旗品牌全新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效输出澎湃动力。在节能性方面,采用全铝轻量化、低摩擦等技术实现低油耗表现。在静谧性方面,匹配小节距齿形静音链、集成式双平衡轴等独到技术,实现低振动、高平稳运转,为C位乘员带来静谧舒适体验。

  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9

  红旗H9采用的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拥有着“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汉字“红旗”尾标,让H9极具辨识度。

 

  在动力上,新红旗H9采用了先进的稳定系统,创新空气悬架、CDC阻尼等系列技术打造的纵置后驱底盘。自主创新新红旗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及其动力总成,提供澎湃动力。

  智能化方面,红旗H9搭载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可实现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AI引擎先人而行,智能推送、配合声纹语音定位识别、五屏联动,创领网联交互新体验。

  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

  作为一款纯电动全尺寸SUV,红旗E-HS9拥有5210mm的超大车身,轴距更是达到了3110mm。越级全尺寸大空间,不仅威武超凡,更让驾乘极致舒适。

 

  内饰部分,红旗E-HS9的设计处处体现“中直尚雅”“精工致作”“山水意境”的东方美学。对称式的布局与故宫的中轴线设计一本同源。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位液晶显示屏的三联屏设计,再搭配中控中部的控制面板触摸屏,拥有四块可触摸大屏幕让整车的科技感十足。当然,在后排还有座椅屏和后排中央扶手大屏。七屏娱乐系统在体现出科技感的同时,也兼具舒适与豪华。

  红旗E-HS9搭载全时四驱及前后双永磁同步电驱系统。根据不同配置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配备,其中低功率版总功率为320kW,峰值总扭矩为600N·m。高功率版总功率为405kW,峰值总扭矩为750N·m。

  红旗E-HS9配备了84kWh、99kWh和120kWh三款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可最高分别达到460km、510km和690km。

  在安全方面,E-HS9在制动、转向、电源、通信等系统方面均采用了高级的冗余设计。三重空气质量防护设计,PM2.5过滤功能的过滤效果高达95%,全方位保障了车内乘客的呼吸健康。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自2016年创办以来,包括今年在内,已经连续举办七届。今年红旗高端车型的亮相,也成为本届论坛的亮点之一。一汽红旗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力、技术实力获得了现场嘉宾的认可。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