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雪佛兰星迈罗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当选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

发布时间: 2022-11-21 09:23:5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6日,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评选结果揭晓,雪佛兰星迈罗搭载的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优异的性能表现和可靠的品质荣耀上榜,当选2022年度十佳发动机,星迈罗也荣膺本年度推荐车型。

 

    作为雪佛兰全球新一代SUV,星迈罗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35kW,在1500-5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最大扭矩,实测百公里加速为7.9秒,WLTC标准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5L,兼具高性能与优秀的燃油经济型。

 

    依托于通用汽车的智驱科技积淀,星迈罗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排量最优”和模块化理念开发,应用了多项革新科技、新工艺与新材料。该发动机以低压精密砂型铸造,采用分离式缸盖设计和强化活塞曲柄连杆,并应用35MPa高压直喷系统、电子放气涡轮增压、Dual Fast相位调节器等先进科技,同时在动力总成总装工艺上,采用了符合通用汽车全球标准的自动化设备与工具,最大程度保证拼合精度。

    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装备了最新一代控制器芯片(ECM),其算力大幅提升,内部存储器性能提升33%以上,并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先进的控制技术应用到发动机控制策略中,使发动机的控制系统运行更智能、动力更强劲、使用更安全。

    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测试阶段久经考验,仅在中国就经历了长达20375小时、500万公里的9种发动机系统耐久性测试,更通过了涵盖4500米高寒、高原、高热、高湿、高腐蚀等跨越不同地域、城市与路况的综合测试,以适配不同驾驶场景下的出行需求,为消费者展现更耐久、更坚实可靠的驾乘安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