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深耕中国家轿市场18年 雄厚技术底蕴铸就卡罗拉

发布时间: 2022-11-16 10:03:0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卡罗拉历经56载,12代经典车型传承,在全球积累了5000万用户,在国内拥有近500万用户。拥有雄厚技术底蕴以及良好口碑的丰田,让卡罗拉成为了家轿市场中的“常青藤”。

  深受喜爱的卡罗拉

  看过动漫或是电影《头文字D》的人,一定对电影内主角藤原拓海驾驶的AE86印象深刻。这款AE86正是卡罗拉的前身,在1983年以第五代卡罗拉的身份投入生产线,在日本及北美均有不俗的表现。

  2004年,第九代卡罗拉由一汽丰田正式引入国内生产,中文名字定为花冠。2007年,一汽丰田又推出了国产版本的第十代卡罗拉。2015年,双擎版本的卡罗拉也被引入国内,出色的性价比及燃油经济性让卡罗拉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更上一层楼。

    

  卡罗拉进入中国18年,已累计销售近500万台。目前,卡罗拉总销量已经突破5000万台,畅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深受信赖的卡罗拉

  历经56载,卡罗拉不断革新。TNGA架构下的第十二代卡罗拉更是从研发设计到采购制造都实现了彻底革新,已形成涵盖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驱动形式,构成多种先进动力组合。同时在配置上整体升级,给予了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除了经典卡罗拉轿车,卡罗拉家族还新增了拥有赛道运动元素的卡罗拉GRSPORT运动版以及承袭卡罗拉56载荣光与口碑的SUV车型卡罗拉锐放。产品矩阵更加丰富,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如今,用户换车时间缩短已逐渐成为普遍现象。人们在购买新车时,更加看中其保值率。得益于丰田扎实的技术底蕴及高品质的传承,一汽丰田产品的保值率长期保持领先水平。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2上半年保值率报告显示,一汽丰田产品三年保值率平均高达82.21%,其中卡罗拉三年保值率73.2%,位于其所在的细分市场前列。

  正因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丰田更加了解中国消费者,也更懂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丰富的家族产品矩阵,优异可靠耐用的品质,加之更低的油耗及维修保养成本,让卡罗拉成为了极具使用价值的产品。

  技术强大的卡罗拉

  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即“丰田全球新架构”造车理念的缩写。TNGA是丰田面向未来,打造全系列乘用汽车的一种“全新思路”。立足于“为客户打造更好的汽车”的初衷,TNGA打破了丰田多年的研发、设计、采购、制造传统思路,是对丰田整个产业链的彻底革新。

  TNGA架构摒弃了以往局部分工的工作方式,举全公司之力进行了车辆的构造改革,涉及到整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的全新汽车孵化器,亦叫做“丰巢”。“丰巢”的车型在外观、驾趣、安全方面都得到全面、全新的提升。

  第12代卡罗拉正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由内而外焕然新生,让卡罗拉产生了颠覆性的变化。

  卡罗拉双擎版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THS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专为混合动力系统设计的升级版1.8L阿特金森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新增的1.5L动力版本也采用了采用高效燃烧技术,同样实现了40%的热效率以及13:1的超高压缩比,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5.1L,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卡罗拉全系标配TSS2.0智行安全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含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含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含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可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让行车更加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顺应智能化汽车发展趋势,同时出于对用户需求的理解,近期卡罗拉在智能化方面又进行了再次升级。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融合了家电互联、AI语音助手、OTA无线升级、语音唤醒等8大智能化功能。用户可通过中控显示屏完成包括远程遥控智能家电、车机系统在线升级、智能语音交互等一系列智能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智能用车生活,而且“加量不加价”。让用户的智能体验和产品性价比双双获得大幅提升。

  强大技术加持,全面提升产品魅力,卡罗拉在用实际行动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