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赛力斯发布10月产销快报,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5,597辆

发布时间: 2022-11-11 09:25: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1日,赛力斯发布10月产销快报,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5,597辆,同比增长213,44%;其中,赛力斯汽车10月销量为12,047辆,同比增长461.37%,实现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破万。

  据目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0月赛力斯新能源汽车全年累计产销量分别为112,060辆和106,750辆,同比增长267.64%和247.73%。在过去的8月、9月、10月,赛力斯汽车实现了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并从7月开始保持了新能源销量月增速超过200%的高速增长。

  10月底刚刚公布的赛力斯三季报数据显示,赛力斯前三季度营业收入达231.23亿元,同比增长101.96%,已大幅超越去年全年。同时,现金流和毛利率都呈现明显的上涨态势,超出市场预期。

  增长的背后,得益于高端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上升,也意味着公司的自我造血能力正在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发展强劲已成为其业务核心和增长引擎。

  在产品打造上,不到一年的时间问界系列已发布三款新能源汽车产品。问界M5自今年3月开启交付,取得新品牌单车型87天销量破万的成绩。问界M7于三季度内上市和交付,实现了交付再提速。9月6日正式上市的问界M5 EV,仅一个多月已陆续开启全国多城交付,满足各地消费者购车、用车需求,兑换交付承诺。

  未来,赛力斯将以技术为基础,智能制造为支撑,深度战略合作为推手,不断推动其新能源汽车稳健发展。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