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售9.99万元起 全新一代瑞虎7PLUS上市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37:3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7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推出1.6TGDI-7DCT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9万元-12.19万元。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说:“1-10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102.7万辆,同比增长38.8%,历史首次年产销量突破百万辆。在‘奇瑞科技DAY’上,发布‘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加速向全球科技公司转型,支撑奇瑞加快打造世界主流品牌、一流企业的目标。”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介绍,“瑞虎7系列作为瑞虎家族的销量‘尖兵’,自2016年推出以来,在同级市场中树立了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的好口碑,是用户喜爱的一款A级SUV。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面向全球市场开发、聚焦全球用户需求,以全球化车型的标准持续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美好的出行价值。”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瑞虎系列平台总监曹斌说:“奇瑞汽车不仅要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更要创造新价值。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座舱、造型、动力、安全四大维度全面升级。”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瑞虎系列平台总监曹斌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与用户共创,首次定制开发了木兰红潮流内饰。

  全系标配24.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W-HUD晶彩平视显示独有雪地模式。此外,还有8扬SONY定制音响、64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带来沉浸式剧院影音享受。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拥有初始、醒神、影院、雾霾、宝宝五大人性化智能场景。AI智教功能可复刻爸爸或妈妈的声音。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以组合式健康空间,打造SUV舒适新价值。采用欧盟级环保工艺用料,新车无异味;双温区自动空调、CN95超高效空调滤芯、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四大功能,为用户营造舒适氛围。底盘国际大师级调校,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晶彩先锋设计”,满足用户出行所需的高级感、新潮感和仪式感。

  晶锐刀锋前格栅搭配晶彩灵眸LED前大灯,具有时尚优雅风范;凌厉锐意腰线,配合D柱型格纹理,突出高端质感和运动气息。19吋晶钻先锋轮毂、专属活力“ T”侧标,彰显年轻时尚运动型格。尾部贯穿式炫彩晶透LED尾灯、双边四排气尾喉造型等元素,将科技氛围、潮酷活力、速度力量融为一体。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鲲鹏动力1.6TGDI+7DC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百公里8.28秒加速、百公里6.6L油耗,且享发动机终身质保。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以全球标准开发,满足中国、澳洲、欧洲、拉丁等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打造一体化超高强度笼式车身。此外,IHC远近光自动切换和RCW后方碰撞预警,让用户出行更自在从容。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