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别克世纪正式上市,52.99万元起售

发布时间: 2022-11-07 09:20:2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1月3日,别克品牌旗下全新旗舰MPV——世纪CENTURY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销售指导价格分别是:6座蕴世版52.99万元、4座逸世版60.99万元、4座私享版68.99万元。

  上汽通用汽车今年发布了别克全新品牌标识及未来规划,计划向更高端、更智能加速转型。别克世纪CENTURY搭载众多突破性科技,将带领别克品牌开创崭新的发展格局。而此次推出的别克世纪作为全新车型,与别克GL8 Avenir相比,在设计、尺寸、空间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

  外观方面,别克世纪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利用横向与纵向的车身线条拉伸视觉宽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7”字型前大灯组,增强视觉冲击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230x1980x1867毫米,轴距为3130毫米。

  车身侧面,新车通过曲面与曲线的协调,勾勒出简洁动感的车身线条,侧B柱、C柱、D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前门下方带有“Avenir”专属标志。车身尾部采用大尺寸后车窗,尾灯造型与车头前大灯组一样采用“7”字型设计,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

  三款车型外观方面的区别在于,4座版车型拥有关山翠拼飞雪银(绿色拼银色)的双色车身、金色车身徽标、局部抛光的19寸伞型流光铝合金轮毂;6座版车型则采用单色车身和略显厚重的轮毂,更偏向于家庭用车风格。

  车内部分,别克世纪采用别克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侧围采用天然白栓木材质的装饰件。4座版采用2+2的座椅布局,座舱内搭载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主要用于支持整车FOTA功能、提高座舱屏幕分辨率及操作体验。同时,4座车型采用智慧幕墙系统,集成32寸可升降智能屏。第二排座椅采用160度云感座椅,腿托可延伸,座

  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能够实现加热、按摩、电动调解等功能。

 

  6座车型内部采用2+2+2座椅布局,其中纵向电动长滑轨设计可以使座椅前后调节近半米距离,而横向电动滑轨则可以使第二排座椅横向移动80mm,形成宽度190mm的中间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

  六座版第二排配备高级Nappa真皮座椅,支持14向全电动调节,并配备可调节电动腿托和脚踏。同时,第二排座椅除了配备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外,还配备了小桌板、USB接口、无线充电手机槽等配置,更方便用户使用。

  智能驾驶方面,别克世纪配备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Cruise Pro。全车22个传感硬件能够实现对三维环境的综合感知,结合中央数据深度融合和高效决策控制技术,提供ILC命令变道辅助(全场景)、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SRP远程泊车辅助系统等1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带来更好的智能安全驾驶体验。

  动力部分,别克世纪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总成,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