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华侨城推出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08:56:1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国庆假期,华侨城旗下各旅游企业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精心筹备多项高品质、多元化的文旅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舒适的欢乐体验。

  潮玩无限向快乐出发

  深圳欢乐谷推出,街头魔术、国潮街舞、国潮音乐节等八大新玩法。北京、武汉欢乐谷街头艺术节正在精彩上演,国风街头秀、潮玩市集、国潮电音,奇妙互动陪你过节。上海欢乐谷推出国际淘趣节。成都欢乐谷邀请多名音乐人带来沉浸式街头艺术享受,还有随机时尚街舞快闪、魔力杂技表演等多样缤纷的街头演艺。南京欢乐谷摩登舞会、霓彩烟花秀七天精彩不停歇。重庆、天津欢乐谷潮玩大集结,创意互动、潮拍打卡,轻松拿下。西安欢乐谷打造ACC潮玩动漫节,推出Coser自由行、舞见大赛、汉服新秀大赛、LIVE+随舞和重磅嘉宾签售五大活动,开启秋日之旅。

  以“欢乐”敬生活。深圳欢乐海岸带来水陆同欢,游客可以在水秀剧场观看经典剧目《深蓝秘境》;在海洋奇梦馆仰望水母翩然起舞,俯瞰珊瑚海底生“花”;在游船码头乘一叶小舟随波畅游。佛山顺德欢乐海岸PLUS准备了潮玩广府主题活动。

  如何与孩子一同“可可爱爱”玩转国庆?深圳欢乐港湾将开启萌力满分的摩天轮嘉年华之旅,趣味十足的摊位游戏、活泼可爱的人偶巡游、集章打卡即可赢取限定好礼。扬州梦幻之城打造糖果味的童话世界,精美的彩车带游客驶入孩童时代的童话梦境。草原上的主题乐园——科右中旗“枫趣童年”草原亲子乐园,4万平方米匠心定制、5大区域奇趣探险、12大游乐场景、16处网红打卡景观、20余个游乐项目精彩纷呈……这个假期,陪孩子们尽享欢乐。

  邂逅自然遇见秋色与诗意

  奔赴山海郊外,感受大自然的抚慰。在深圳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以星月为幕,帐篷为营,听海、观海,在每一个平凡的当下,感受来自大自然的不平凡。还有巨型风筝展、沙滩运动、电音派对、篝火晚会、车尾箱市集、冲浪运动等主题活动。

  蓝天白云美如画,游客亦可在水乡里领略秋日的浪漫瞬间。秋色渲染后的江门古劳水乡旅游区,诗情画意,尽在眼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徜徉在其中,觅片片秋天,所有的烦恼和焦虑已于不知不觉间消散。在童梦村乐园,孩子们可以在NPC的带领下用画笔挥洒创意,共谱祖国山河。打卡星光露营市集,来一场露天电影趴,共拾旧时情怀。夜幕降临,华灯开启,奇幻灯光游园会启幕,绚丽光影,令人流连忘返。

  在昆明阳宗海度假区,云端花海百亩紫柳花已漫山绽放,入目皆紫,诉说着浪漫,天空、云朵、湖水相映成趣。花海里还来了一群新朋友,优雅的天鹅、软萌的小羊、呆萌的兔子、灵动的驼羊,带上家人,在一望无际的紫柳花海旁,搭帐篷露营,逛音乐集市,与可爱的萌宠互动。

  到昆明卧龙古渔村,打卡滇池落日,在铺满余晖的海面,看海鸥在空中翩翩起舞。来一场高质量的昆明近郊游,坠入落日光影的浪漫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