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岚图梦想家将于5月7日上市 私人定制版官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5-07 09:49:05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和私人定制版将在5月7日正式上市。其中,私人定制版会与用户共创享,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此次曝光的官图为版本之一。

  相比梦想家七座版,私人定制版第二排设计也在体现人机工程学的豪华舒适座椅上,配备了睡眠头枕、独立智控扶手屏、旗舰车载冰箱等。同时,座舱内增加了隐藏式升降电视、可升降扬声器、空调控制面板等豪华配置。在豪华视觉营造上,私人定制版增加了专属logo门柱饰板和后排实木地板,配合二排超豪华0重力宽适座椅,让用户告别左右束缚感,享受如飞机头等舱般的尊贵体验。

  岚图梦想家基于ESSA智能电动架构打造而来,搭载的双动力电驱系统兼顾平顺与强劲性能。梦想家以科技重塑豪华,凭借零重力座椅、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CDC、L2+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全天候安全防护配置,树立电动豪华MPV新标杆。岚图梦想家具备舒享豪华、舒适空间、温暖科技、全域安全、极致性能五大优势,同时提供私人定制版和七座版,致力于带给用户零焦虑美好出行体验。

  4月7日,岚图梦想家已在岚图汽车APP开启预售,七座版预售价38万元-48万元,私人定制版预售价60万元起。凭借硬核产品实力和卓越的用户价值,岚图梦想家预售开启48小时内已收到订单超过3000个。

  5月7日,岚图梦想家将会在官方APP、官方抖音号、官方视频号、官方微博号以及200多家媒体平台进行全网线上上市直播。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