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浙江人保寿险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实现“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发布时间: 2022-01-01 20:55: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郎优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没有增加开销,但生活品质好多了!”近日,75岁的翟先生很感慨。翟先生在杭州有一套面积45平方米的老小区房屋,为改善生活品质,缓解医疗费用压力,他向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投保了“安居乐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投保后每月除了退休工资3500元外,额外多了一笔3700多元的养老金和累计10万元可灵活支取的额度。

  养老收入多了,生活品质有了很大提升,翟先生不仅请了保姆24小时照顾,还装修了房屋,添置了各类家用电器和喜爱的艺术品。他每年还能免费享受24小时电话医生、生日礼品和体检等VIP服务。

  卖了房子住到养老机构是一种选择,但大多数老人不愿搬离自己的居所,而是希望在熟悉的环境和街坊邻居的陪伴下安享居家养老生活,在不改变房屋所有权的情况下实现“以房养老”,提高生活品质。

  浙江人保寿险“安居乐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是积极响应落实国务院和中国银保监会要求推出的保险保障产品,有效满足了上述养老需求,为拥有房屋完全合法产权、年龄在60-85周岁间的老年人提供了一种普惠型的养老保障方式,老人无需现金缴纳保费,即可增加养老收入,终身领取养老金,安享居家养老,实现“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享受有尊严、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据浙江人保寿险工作人员介绍,中国人保寿险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人民保险的红色基因,与人民冷暖相守、朝夕相伴。截至2020年末,公司总资产5000亿元,累计为3.3亿保险消费者送去人民保险的温暖,成为推动中国寿险市场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