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正式下线交付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12:5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智己汽车首款产品——性能旗舰真智能轿车智己L7首批200台Beta体验版在上汽集团临港智能工厂正式下线交付,同步启动全国9城的“都市巡游”。

2021年2月底,智己L7试驾车将会陆续到店,3月初全面开启实车试驾。在用户试驾体验之后,再正式开启大定环节。

智己L7都市巡游以上海为首站,围绕外滩、陆家嘴等热门路线进行巡游展示。

同时对产品的感知系统、域控制器软件、人机交互等进行量产车高负荷使用场景的最优标定。智己L7在DV(设计验证)、PV(产品验证)等严格的质量验证流程之上,首创真实场景数据验证(DFV)全新环节。

四大全新产品架构是智己L7的底层创新,也是开发的核心攻关难点。iO原点高端纯电架构提供先进的四轮转向和四轮驱动;全新一代域融合中央计算数字架构承载521个功能Feature,支持整车深度OTA,沉浸式座舱体验不断刷新;SOA原子化软件架构从底层打破各功能间界限,无界融合,带来场景式的智能交互体验;IM AD智能驾驶系统则为用户带来智能驾驶体验。

智己L7通过“边设计、边开发、边集成、边迭代”压缩开发周期;同时联合乘用车、技术中心、零束、斑马、Momenta及华域等兄弟单位、合作伙伴,逐一克服困难,提升开发质量和效率。在过去的一个月内,智己L7的架构软件迭代了88版;每3天完成一版智驾功能软件迭代;用户触点IM智己APP实现了常态化2周1迭代的更新频率。从2020年3月立项到智己L7首车下线交付仅用22个月。

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基于海量真实用户数据训练,凭借人工智能超级算法,展现出智能驾驶表现。

智己L7 操作系统IMOS界面所呈现的“空中领航”功能,打通了智驾域与智舱域,在复杂城市路段,各种路面信息跨屏显示。

智己L7实现超40个模块的深度OTA全覆盖,从智驾、智舱、底盘等大型车载域系统,到Carlog、气囊等小型功能模块,皆可升级;FOTA每3个月更新一次,SOTA随时更新,不定期刷新用户体验;模组采用AB区备份,让用户有“备”无患,无忧升级。

近日,智己汽车将推出 “IM Beta——智己L7 Beta体验版内测计划”,诚邀天使轮和A轮用户通过IM智己APP报名申请参与,共同推进优化流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