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红旗H9、E-HS9荣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40:2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牧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华网博鳌12月5日电(刘牧平)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12月2日在海南博鳌正式举办。期间,千余名企业家共同探讨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一汽新红旗品牌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旗下豪华旗舰车红旗H9继去年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后,今年再次成为论坛官方指定用车。同时新红旗去年在博鳌论坛期间上市的纯电大型SUV红旗E-HS9今年也同样承担起指定用车的重担。

新华网刘牧平摄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有理想的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正将企业家精神、专业主义、社会责任、国际视野融为一体,以创新之心,坚韧之志,为中国经济繁荣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企业家群体既是现代企业的生命和灵魂,又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栋梁。身处这样一个伟大变革的时代,需要汇聚起更加磅礴的力量,汇聚起具有家国情怀的实干企业家。

  红旗作为中国制造的名牌之一,论坛期间搭载着前来参会的领导、企业家,在提供高水准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将中国制造更全面的展示出来。

新华网刘牧平摄

  雍容大气的红旗H9,采用“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前进气格栅,让人第一眼望去就印象深刻。沉稳的外形霸气的前脸,让每个乘坐H9的嘉宾都赞不绝口。“东方意境”座舱布局,让H9的内饰也透露着典雅。内部装饰的山水纹理以及优雅别致的氛围灯,凸显了东方古典美,完美诠释着中国豪华。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全场景远程控车等配置,也展现出了红旗H9强大的科技实力。在安全方面,红旗H9搭载无界视域系统、GUARD安全系统、Safe Plus信息安全系统等,可为参加本次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各行业嘉宾带来更加舒适、安全的乘坐体验。

新华网刘牧平摄

  作为一款中国自主纯大型SUV,红旗E-HS9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增长续航版,在原有的车型序列上,新增加了4款搭载120度高容量电池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最高达到690公里。在安全方面,E-HS9在制动、转向、电源、通信等系统方面均采用了全球唯一和最高级的冗余设计。三重空气质量防护设计,PM2.5过滤功能的过滤效果高达95%,全方位保障了车内乘客的呼吸健康。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深度思考、前瞻判断,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数字化、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