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湖南张家界:湖上清漂 呵护碧水

发布时间: 2021-09-10 09:48:4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9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宝峰湖景区工作人员在湖面上打捞枯枝落叶等漂浮物。 宝峰湖是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当地在发展旅游经济的同时,严格落实河长制相关要求,常年安排人员对湖上的白色垃圾、枯木落叶等漂浮物进行清理,维护湖面清洁,营造良好的生态和旅游环境。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