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T3出行徐州台州双城同开 全国覆盖城市达38城

发布时间: 2021-08-19 14:21:48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继8月初深圳等十城同开后,T3出行开城步伐再提速。

  近日,记者从T3出行获悉,T3出行正式登陆徐州、台州两城,持续深度布局长三角出行市场。至此,T3出行覆盖的城市增加到38城,在进一步完善一、二线城市布局的同时,也将不断发力下沉市场。

  据介绍,长三角地区人口密度较高、经济发达,是各大网约车平台重点布局的区域之一。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加速推进,长三角区域商贸、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将更加紧密,消费者对高品质、个性化的出行需求也在日趋增长。

  徐州和台州作为长三角成员,此次双城同开对于T3出行来说,极具战略意义。“T3出行正式登陆两城,不仅在长三角区域内的布局日趋完善,同时也将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T3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T3出行坚持B2C运营模式,将通过专职司机等方式打造标准化服务,为徐州、台州等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在此基础上,还将对司机定期进行线上线下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司机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而不断提升司机的服务水平。

  受益于此,截至目前,T3出行有超过3000万的注册用户,峰值日订单突破100万,并频获权威认可。比如,杭州交通运输管理服务部门公布的2021年二季度全市网约车服务质量测评结果显示,T3出行位列前三。

  “2021年,T3出行全国化版图将持续扩容,完成落地全国48城的战略目标,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我们的优质服务。”上述负责人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