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向中国客户交付46.7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 2021-07-14 10:12: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1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取得亮眼业绩。今年前6个月,向中国客户交付467064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41.9%,创下历年同期销量新高。

  具体来看,BMW 3系家族共交付超过11万辆汽车,同比增长超过60%;BMW 5系销售近10万辆汽车;BMW X1和BMW X3两款车型也依然是销量增长的重要驱动力。BMW M品牌在上半年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7.1%。MINI品牌前六个月交付量同比增长32.5%。而BMW摩托车业务更是在上半年交付7641台,同比增长达86%。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实现了56%的同比增长,其中,纯电动BMW iX3产能持续爬坡,第二季度销量较第一季度环比增长140%。截至目前,宝马集团已累计向中国客户交付超11万辆新能源汽车。而伴随着销量的增长,宝马的数字业务也在快速发展,如My BMW App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在消费升级和众多新产品的推动下,上半年豪华汽车市场增速‘跑赢’整体汽车市场。宝马良好的业绩表现得益于成功的产品战略以及与BMW和MINI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半年,整个中国团队将努力继续保持目前的发展势头。”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

  下半年,宝马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全年向中国客户推出25款车型,以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创新纯电动BMW iX。上周,BMW iX已经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顺利投产。创新纯电动BMW iX融合了宝马的最新研发成果,并在整个生命周期贯彻可持续理念。

  “为客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宝马已明确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并公布其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及相应的落地举措,尤其在供应链、生产和使用环节提出明确的减排目标。为此,宝马规划了清晰的电动化转型路线图,加速电动化攻势,到2025年,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12款纯电动BMW和MINI车型,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宝马集团将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道路上加速前进,包括在研发、IT和创新领域进行投资,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足迹。”高乐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