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补贴后售价13万元起 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上市

发布时间: 2021-05-18 09:30:1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16日,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3万-15.59万元。

  即刻起前往官方线上订车可享价值3万元的购新礼包:首任非营运用户可享受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以及免费充电桩安装权益,另外还赠送10000元DIY炫改抵用券、4000元原厂精品、2000元智能车载电站、3000元智能充电桩以及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

  (思皓E40X自动泊车演示)

  思皓E40X在同级别中率先实现L2+级自动驾驶。它通过搭载24个智能感知硬件,实现了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等场景下的20多项自动驾驶功能。

  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三“智”合一,智能、智护、智汇,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融合了华为生态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的星际智能座舱、V2L移动储能站,打造成年轻人的“智能第三生活空间”;液冷高安全蜂窝电池技术、最高502kmNEDC续航里程、闪电战甲的炫酷造型,带给用户更智能的全方位守护。

  (思皓E40X液冷蜂窝电池)

  思皓E40X在生产制造上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整车性能经过大众专家多轮、近百项调校方案,在静谧性、操纵稳定性以及制动性等性能达到国际水准,核心硬件和软件系统汇集众多国际知名供应商,带来一流的品质和体验。

  对于电动汽车的用户而言,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思皓新能源从用户出发,在用户最在意的安全、智能、品质上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智能交互感受和愉悦的驾乘体验的好车。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