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时隔3年可口可乐再涨价 高管:我们不得不这么做

发布时间: 2021-04-21 09:44:07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时隔3年后,可口可乐又要涨价了。据美国CNBC报道,可口可乐公司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将通过提高价格的方式来应对大宗商品成本上涨所带来的压力。

  这家饮料巨头加入了金伯利和斯味可(J·M·Smucker)的行列,将开始涨价。虽然此举可帮助可口可乐公司提高利润率,但这可能是以损失部分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为代价,他们仍在受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而苦苦挣扎。

  “我们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措施,但在2022年压力会很大,因此我们不得不涨价,”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昆西说道,“我们希望明智地处理这些问题,考虑改变我们的包装尺寸等,为消费者真正优化价格点。”

  据悉,在疫情期间,可口可乐将生产重心转移至采用更大规格的零售包装,以吸引那些更多时间宅在家中、喜欢到商店里囤积商品的消费者。但在疫情之前,不论是可口可乐还是其竞争对手百事可乐,均更推崇小型罐装和瓶装饮料,对消费者而言每盎司的单位价格更高,但对制造商而言利润则更丰厚。百事可乐公司的高层上周四曾表示,当疫情消退后,他们预计小型包装的饮料将会再次席卷市场。

  在采访中,昆西并没有透露哪些可口可乐产品将提高价格。该公司上一次宣布涨价,要追溯到2018年。

  当地时间4月19日,可口可乐公司还公布了其2021年第一季度的企业财报。财报显示,可口可乐公司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达到90.2亿美元,但公司净利润为22.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7.8亿美元下滑了19%。该业绩公布后,其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不到1%,虽然这一收入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今年3月顾客需求已经达到了疫情前水平,但可口可乐公司高管们强调,全球的复苏并不均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