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春光大好 西湖桃花最好看的时间到了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00:23 来源: 杭州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风为杭州送来了很多花,最近天气一热,西湖边的桃花也进入了盛花期,片片明媚撩春色,很是惊艳!

  水域管理处柳浪闻莺公园沿湖“一桃一柳”已进入最佳观赏期,红、白、粉各色桃花争相盛开,在柳树嫩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亮眼。

  水域管理处工作人员沙姝慧说:“西湖大多种植的是碧桃,还有部分山桃和零星菊花桃,山桃最早开,碧桃核菊花桃后开,花期景观一般可持续一个月左右。”

  桃花虽没有浓烈的花香,却胜在妖娆的姿态和吸睛的色彩。

  碧桃颜色丰富,有红、白、粉花色;山桃颜色清雅,以粉色为主;菊花桃开花繁茂、花型特别而且颜色更艳丽。

  沿着湖边,桃花树形各异,寻找合适的角度就能让桃花和雷峰塔同框,当然也不能少了保俶塔。

  樱花尚未谢幕,桃花集体登场,最美柳浪就在近些日子,约上三五好友,欣赏沿湖春光,也许你的桃花运就在这里不期而遇了呢!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