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城市玩家 广汽丰田威兰达双擎当仁不让

发布时间: 2021-03-11 09:14: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如果说在美丽的杭州有什么最能打动你,我想大部分人的答案肯定是西湖,从古至今,不管是文人墨客还是络绎不绝的游客,当站在西湖边也总能发出“忆江南最忆是杭州“的感慨。而今天,我们将和广汽丰田威兰达一起,不仅穿越杭州,探索杭州,更是发现更多杭州之美,同时体验驾驶威兰达的诸多乐趣。

  打卡超级网红点天目里

  发现设计之美

  如果说最近的杭州哪里是最红的网红打开地,那所有年轻人肯定异口同声说出”天目里“的名字。天目里作为杭州的新地标,是普利兹克奖得主伦佐·皮亚诺在中国承接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包含办公、美术馆、艺术中心、秀场、设计酒店及艺术商业等功能,是一个具有地标意义的综合性的艺术园区。

  值得一提的是,伦佐·皮亚诺是蓬皮杜国家艺术和文化中心的设计者之一,天目里是他花费8年时间,在中国打造的第一个项目。而风靡日本的茑屋书店也落户在了天目里,将地道的日式书店文化也带给了杭州人民。

  驾驶着威兰达双擎,行驶在天目里错落有致的道路上,感受设计大师带给大家的诚意之作。而作为广汽丰田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诚意之作,威兰达也是和天目里的气质相互映衬。刚柔并济的外表,威风霸气,也不失时尚。行驶在路上,漂亮的外观经常会吸引路人好奇的目光。

  游走云栖小镇

  感受科技智造之美

  去完天目里打卡点,我们驾驶威兰达又来到杭州闻名全国云栖小镇。这里一年一度举行的云栖大会让全世界的科技爱好者和科技公司云集于此。除了每年发布科技产品和举办各种科技主题活动。众多科技大佬们也在这里畅享未来的发展。因此第二站,我们将解锁威兰达的科技密码。

  说到威兰达双擎,其搭载的是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丰田第四代THS II双擎混动系统。整套系统的工作原理,简单说就是起步或低速时用电机驱动,中高速行驶和强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机双驱动,发挥发动机和电动机各自的优势,实现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

  威兰达双擎不同于新能源车,不需要外接电源充电,一箱油续航可达1000公里,没有里程焦虑,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威兰达双擎配备了全新一代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的自动驾驶。TSS在提升驾驶便利性的同时,与高刚性GOA车身、全系标配的7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一同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

  缓步龙井路

  品生活静谧之美

  最后一站,回到静谧的龙井路,这里是著名的龙井茶生产地。在茶叶收成的时候,户户农家都在家炒茶沏茶。龙井路以弯道众多而被当地人熟知,但是驾驶威兰达在这弯弯曲曲的龙井路上却多了一分从容。

  这一方面得益于威兰达的TNGA全新底盘,通过优化布局,降低车身重心,提高了车辆过弯的稳定性,带给驾驶者不一样的驾趣。威兰达的后悬采用全新的双叉臂独立悬架,优化了减震器和螺旋弹簧,提升操控的同时,还能减少颠簸,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体验。

  这次驾驶的威兰达双擎还搭载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作为威兰达三种四驱中专属双擎的四驱,E-FOUR可实现20:80的前后驱动力分配,接近后驱车的驱动力分配在转向的时候更加敏捷,加上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的调控,提供卓越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不仅更有驾驶乐趣,还能有更好的安全保障,让人安心欣赏生活静谧之美。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