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比亚迪汉连续3月破万,中国品牌入组高端局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30:1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走向高端,站稳高端,一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追求。长城、吉利、一汽、比亚迪等中国车企相继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

  从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旗舰车型汉表现突出,平均成交价26万元以上,近3个月连续销售过万,站稳了中大型C级高端轿车的细分市场,引领中国品牌一路向前。

  比亚迪汉车型2020年7月-2021年1月销量数据

  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1月,比亚迪汉销售12103台,在中大型C级高端轿车的细分市场中,仅次于宝马5系、奥迪A6、奔驰E级。自上市以来,汉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

  围绕汽车产业链部署新能源创新链,依托技术创新能力全面塑造核心竞争力,将是中国车企品牌向上的必由之路。比亚迪汉,拥有12项全球之最、9项中国之最,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能、豪华标杆。在性能上,汉EV创造了3.9秒零百加速、32.8米百公里刹停距离的中国速度,在安全层面,汉EV搭载刀片电池。汉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颠覆了消费者对于中高端轿车市场的认知,为中国品牌轿车向高端化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前央视主持人赵普、知名作家卢克文、慧谷家族以及传承中国创始人陈婷、前奔驰工程师Arthur Christoffer等纷纷成为比亚迪车主,对比亚迪品牌价值表示认可,这也是对比亚迪产品实力的认证。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