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中信银行义乌福田支行进市场送牛运 助力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5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莉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年伊始,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九,义乌国际商贸城开市。与此同时,中信银行义乌福田支行凭借在市场客群服务上的独特优势,组织了“开市送好礼”助推活动。

  今年小商品城比往年提前三天开市,是抗疫成效和经济恢复的体现,是义乌市场的自信。此次活动主要辐射国际商贸城一区、一区东扩、新光汇开业商户,特别对留义商户给予特别关心,礼品中,4个义乌馒头,寓意四季发财;6个红包,寓意六六大顺;10个鸡蛋,寓意十全十美。每份礼品尽显中信的人文关怀与对商户的诚挚祝福,活动覆盖商户500余户,广大商户尤其是留义外地商户对中信银行新颖独特的贴心祝福深感温暖。

  为了服务“世界超市”义乌新春开工,中信银行义乌分行节前就号召全体员工“就地过年”,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至正常营业,所有条线没有停歇,坚守岗位,新年伊始迅速全面复工复产作好全力保障,为持续提升市场产能践行中信责任,将业务发展与市场发展紧密结合,努力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