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义乌这群年轻人暂停工作学习,参与了一个项目,获众人点赞!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31:24 来源: 中国义乌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8日至10日,由义乌文化广场剧院联合杭州大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点腾飞文化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话剧《油漆未干》在义乌盛情出演。

  该制作采用了全素人阵容,90分钟的演出里,8位素人演员从0基础到登上舞台仅仅花费了一个半月,他们将之前的学习工作暂停,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演出里。

  如果有人问我看完第一部全素人舞台的话剧演出《油漆未干》是怎样的感受?那我肯定脱口而出:“惊喜!

  一周之前,剧院优先特邀了一些大众媒体进行超前观演,好评寥寥无几,是让人着实捏了一把汗的作品。

  制作人兼导演刘泳君老师和联合导演刘星阳老师当下承诺,这是他们第一次在舞台试演,走位、朝向、声量……的确存在很多问题,但是一周后会有本质的改变。

  在即将演出的一周里,刘星阳老师严格的对每一个素人演员进行细节调整,不断强调感受人物的重要性,尽快掌握舞台表演的节奏,并亲自示范来启发素人演员,做到真听,真看,真感觉。

  刘星阳老师现场指导

  一周以后,12月8日,《油漆未干》话剧新鲜出炉,到场的400余位观众给出了一致好评

  跟排观众

  —来自义乌

  我参加过几次彩排演出,可以说是最早的一批见证者。这场演出太让人感动了!已经同之前在北京、上海看过的《油漆未干》版本的演出效果差不多了

  大众媒体

  来自义乌—

  上次参加超前观演的时候,对于一周全新蜕变是持怀疑的,但是今天非常震惊,没想到短短一周真能看到演员们这么大的突破!

  想参演的观众

  —来自义乌

  原来还有些犹豫要不要参加“青年人才孵化计划”,但看到成果这么好,希望老师能记住我的脸,下次我也想参加。

  喜爱话剧的观众

  来自义乌—

  我一直都很喜欢话剧,也经常会观看,今天尤其是作为义乌人非常感谢大家的付出,能在义乌这片土地上做出这样的戏剧尝试和艺术浇灌

  《油漆未干》作为首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自制剧目,是联合杭州大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正点腾飞文化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青年戏剧人才孵化计划”的首个项目。

  这是义乌文化广场剧院作为“青年戏剧人才孵化计划”的首次尝试,从立项、招募、排演、上台,历时半年,也是疫情之后剧院做的最大尝试。

  首先邀请了来自北京的专业制作公司北京正点腾飞文化传媒集团来共同制作一部优秀剧本,他们曾成功改编、制作了多部优秀的国内外经典剧本,《无人生还》《罗密欧与朱丽叶》《傲慢与偏见》等均收获好评。

  随后,制作团队为素人演员提供为期40天的全天候戏剧培训,高强度全方位的训练声台行表,无惧0基础素人的压力,致力于培养优秀的青年戏剧人才。

  在舞台设计方面,还特邀了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武宁老师提供灯光设计,提供了更优质的舞台效果。

  在剧本改编方面,刘泳君老师导演的《油漆未干》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做了更多的本地化改编,既让哈文医生略带义乌口音的台词合理化,也让剧情更能触动本地人。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在这部经典作品面前,这样的颠覆或者膜拜,依然给了熟悉话剧的观众一次惊喜。

  而现场更多没怎么接触过话剧作品的观众,则在这个艺术和金钱纠葛的复杂故事里被深深感动。

  12月8日至12月10日,为期三天的演出还在进行中,同时,2021年的“青年戏剧人才孵化计划”也已经准备提上日程

  长按识别添加剧院

  了解更多精彩

  ▼

  演出门票预约方式

  ▼

  剧院表示虽然未来依旧会面临诸多困难,但是也会在更成熟的运营制作下带来更优秀的作品,还会面向所有人招募素人演员,也请大家继续保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收获更多的惊喜。

  而在此之前,剧院2021年1月还在持续提供演出。

  1月1日,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将在义乌文化广场剧院进行,本场演出将有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出演,本次音乐会将会上演俄罗斯伟大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的经典之作《节日序曲》小约翰·施特劳斯的世界经典《溜冰圆舞曲》 《闲聊波尔卡》、闻名世界的大型民族舞剧《孔子》系列配乐以及数首国乐经典《我的祖国》 《茉莉花》等等。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在欢乐的氛围中为你奏响新年的序曲!

  购票信息

  

  1月15日,由国内顶级创作团队巨资打造,浙话新势力演员倾情出演的安徒生经典童话音乐剧《皇帝的新衣》将携带十余首朗朗上口的原创歌曲,以风趣幽默又寓教于乐的方式呈现出一部精品儿童剧,让你看到别具一格的《皇帝的新衣》。

  购票信息

  

  1月16日,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满分博士袁广泉将带来“可以入住的梦”独唱音乐会,在这场音乐会里中、俄、英三种语言不同风格的歌曲将一起登上舞台,袁广泉将用他富有质感、温暖而厚实的声音为你编织一场美梦。

  届时,还有一位从咱们义乌出去的同为《声入人心》第二季的人气成员王敏辉同台助唱。

  购票信息

  

  ——END——

  

温馨提示:此条信息为广告,本文内所有活动及内容均由商家提供,一切事务由本文内商家负责,与本平台无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