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贸易投资对接会达成合作意向800多项

发布时间: 2020-11-10 09:55:55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据新华社上海11月8日电(记者周蕊于佳欣)记者8日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中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截至7日晚间,第三届进博会大型贸易投资对接会在线上线下吸引64个国家和地区的674家展商、1351家采购商参会,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介绍,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第三届进博会上进行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其中,全球首发数量占比达一半以上。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背景下,全球企业依然看好中国市场,积极参与进博会。全球数千家参展企业中,日本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美国企业展览总面积最大。来自4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