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49:3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广西加快构建“三地两带一中心”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整体文化旅游形象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冬日广西气候舒适宜人,是国内外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范晓莉说,广西将以最大的热诚、更优惠的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山水之奇、文化之灵、和谐之美、发展之势带给游客更美好的身心享受。

  今年“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优惠力度空前,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各大航司也将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吸引各地游客。此外,广西还将针对旅游专列(包车厢)、包机(切位)等推出各项奖励措施。

  推介会上,八条经典“冬游广西”特色主题线路正式推出,包括山水文化体验游、少数民族风情游、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特色民宿打卡之旅、长寿养生休闲游、北部湾滨海度假游、中越边关探秘游、风味美食打卡之旅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