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新闻 正文

Chinagoods上线发布会|一键开启义乌商户的数字化未来

发布时间: 2020-10-20 14:05:38 来源: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数创义乌贸易未来—Chinagoods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会,10月21日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发布会大数据与智能“齐飞”,5G与直播技术“相随”,线上+线下,处处可见Chinagoods的创新与智慧。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国内短视频、直播经济的活跃,还是地摊经济的兴起,以及5G技术的快速发展等等,都处处彰显着我们国内市场的巨大潜力。而立足全国,放眼世界,贸易市场瞬息万变,技术革新更是层出不穷。作为改革开放后,曾在小商品贸易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的义乌市场,再次扬帆启航,投身到数字化的浪潮。

  时代造就机遇,然破而后立,永驻潮头!义乌小商品城Chinagoods平台应运而生。平台以数据驱动,对接供需双方在生产设计、展示交易、物流仓储、金融信贷等环节的需求,致力于打造真实、开放、融合的数字化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让贸易更简单:发布会现场见证义乌数字化贸易的未来!

  Chinagoods让贸易更简单。在发布会现场,处处可见Chinaoods的宏伟图景。

  走进入口处,搭建得错落有致的美陈,可瞬间捕捉到关于Chinagoods的关键词:在线交易、商务直播、室内导航、关检汇税、物流仓储,最后直抓核心的“让贸易,更简单,一键触达全球小商品”……总之,在这里,你不仅能了解到Chinagoods从商品展示、商品分享、在线交易到会员管理、私域直播、库存管理一条龙全方位服务的数字化IT工具,还能初窥到从起步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一站式门到门智能物流体系的强大。同时,现场也将“听”到Chinagoods内外贸齐头并进,打通双循环的步伐声。不论是一站式国际贸易服务,还是贸易枢纽的全球布局,发布会将开启Chinagoods带给义乌的无限可能。

  再往前走几步,无论是流光溢彩的时光隧道,还是能对话的智能迎宾机器人……映入眼帘的一切都将处处体现Chinagoods无穷探索感。从以“鸡毛换糖”的小商品生意起家,到发展为“华夏第一市”,义乌小商品城经历了五代市场的变革与发展,现在这一棒交到Chinagoods手上。

  义乌小商品城不忘过去多年的发展奋斗之路,回顾历史荣光,展望未来。发布会上,平台宣传片将首次亮相;三位讲师团讲师也将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讲述他们和Chinagoods之间的故事;更有神秘大咖带来重磅演讲,发布会现场“顶级商业智慧碰撞”,干货满满。更多关于对未来的展望,发布会上将如何进行更深入地阐释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一键开启云上发布会:腾讯全球直播!

  本次发布会干货狂分享,怎么能自玩自嗨?Chingoods云上发布会,诚邀全国所有商户、采购商一同在“云上”见证Chinagoods的正式上线!

  数字化不是简单的口号,而是从发布会开始就处处体现的行动。只需一键扫码,发布会活动流程、动态新闻全知悉。腾讯直播在5G技术的撑腰下,让你在线上“秒到”现场,围观发布会的盛况,零距离get顶尖商业头脑火花碰撞现场!

   五天玩转Chinagoods展位奖品红包送不停!

  10月21-25日,第26届义博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1日,Chinagoods正式上线与义博会共放光彩。为迎接Chinagoods平台正式上线,有效承接与变现平台正式上线带来的客商流量,在第26届义博会期间,平台推出“金秋进货节”大促活动。凡是来逛展扫码的观众,扫码即可获得金秋进货节义博会专属消费券,更能现场围观Chinagoods专属直播间,亲临Chinagoods带货现场!

  Chinagoods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会是黎明里一声清脆的号角,吹响未来义乌小商品城发展的新征程。Chinagoods将不惧崎岖,携义乌小商品城所有商户,一起打破转型阵痛,踏上物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列车,一键触达全球小商品,让贸易更简单!

  10月21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