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北汽海纳川布局新能源轻量化产品

发布时间: 2020-08-25 09:55:48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曹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北汽集团海纳川公司增资入股福建祥鑫股份旗下的新能源公司并持股51%,双方将深度整合资源,拓展国内外市场,联手开发成本和技术领先的铝合金轻量化产品。

  在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汽车轻量化成为传统汽车降低整车油耗、新能源汽车提升续航里程的重要措施。海纳川是北汽集团的零部件平台,目前拥有涵盖内外饰、电子电器、底盘、动力、车身、新能源及智能网联的“5+1”产品体系,为全球40余家知名整车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福建祥鑫股份公司在铝合金材料研发、特种铝合金挤压和锻压材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是首家实现了7系特种铝合金在汽车产业链运用的企业。海纳川公司通过增资入股福建祥鑫新能源公司,将聚焦全球各大车企、零部件客户需求,联手福建祥鑫股份公司推出成本和技术领先的轻量化产品,推动轻量化产业升级及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曹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