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一汽-大众上半年累计销售超87.4万辆

发布时间: 2020-07-10 10:27: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一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6月,一汽-大众实现终端销量184,587辆(含奥迪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量达102,452辆;奥迪品牌终端销量达67,888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终端销量达14,247辆。2020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售新车874,174辆(含奥迪进口车),牢牢占据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504,793辆;奥迪品牌终端销售301,817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终端销量达67,564辆。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一汽-大众再次用漂亮的答卷夯实行业领先地位,助力市场回暖,提振行业信心。

   产品为王,打造长盛不衰的产品矩阵

  6月份,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有4款车型终端销量破万,速腾、宝来更是突破2万辆。作为中高级轿车领域的标杆,迈腾6月终端销量13,649辆,领先同级车型。在SUV领域,探岳延续爆款模式,6月终端销量达15,206辆,带领一汽-大众SUV产品阵营稳步向上。奥迪品牌旗下奥迪A6L、奥迪Q5L车型,6月终端销量分别为16,817辆、13,764辆,引领整个豪华车市场走势。捷达品牌依然保持“捷达速度”前进,3月份全新捷达VS7正式宣布上市,开辟“高价值感中型SUV细分市场”,树立合资中型SUV市场新的价值标杆。

  一汽-大众打造强大的产品矩阵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汽-大众持续发力,积极创新、主动求变,以高品质产品扩大已有优势,再次提升品牌美誉度。2020年,一汽-大众计划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包含已经上市的迈腾GTE、探岳GTE等,新车将采用一汽-大众最新科技和先进工艺打造,赋予产品更高价值,继续扩大自身产品优势。

   体系为根,铸就2000万辆传奇

  2020年3月30日,一汽-大众迎来第2000万辆整车下线,成为一汽-大众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一汽-大众第2000万辆汽车——新迈腾GTE在长春基地总装车间下线

  2000万辆整车,意味着2000万份信赖。依托强大的体系力,一汽-大众为用户打造了一款又一款高品质经典车型。目前,一汽-大众拥有覆盖全国五大基地的世界领先的整车制造工艺,并且不断夯实研发体系,汽车试验场、新技术开发中心等项目顺利推进,技术研发能力持续提升。面对汽车领域新能源的发展趋势,一汽-大众电动车战略的重要技术支撑——佛山MEB工厂今年也将启动生产,可实现年产电动车60万辆。

   营销为刃,助力产品开疆拓土

  2020年4月,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直播中心在长春开启。大众品牌直播中心的成立,是践行一汽-大众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更是品牌开展创新营销的关键落子。6月28日,全国首家奥迪新能源城市展厅在杭州盛大开幕,杭州地区的消费者可以零距离感受到奥迪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强大实力、领先行业的“奥迪随e享”服务体系。6月25日,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不仅为用户送上了丰厚的福利,也展开了一场全国经销商联动的捷达品牌二十九岁生日Party!

   责任为本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再升级

  今年,一汽-大众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战略2.0,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面对疫情,一汽-大众第一时间响应,先后累计捐助人民币4000万元驰援战“疫”。面对汽车新四化浪潮与国家建设生态文明号召,一汽-大众联合清华大学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开展一汽-大众汽车环保创新引领计划,助力汽车行业科技创新的“种子”茁壮成长,共促人、车、社会、环境的和谐共生,为推动汽车行业新能源技术发展贡献力量。

  下半年,一汽-大众将继续在“2025战略”的指引下奋发进取,持续完善生产体系,优化质量保障体系,深耕技术研发体系,打造丰富产品矩阵,升级营销服务体系,以完备的体系建设为企业保驾护航,引领中国汽车制造业持续走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