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青海积极推进青海湖国家公园规划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27 10:34:18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从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了解到,按照相关规划,青海将积极推进青海湖国家公园规划建设。

  据了解,青海省政府部门近日印发《青海省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方案》和《青海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明确提出规划建设青海湖国家公园。

  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志刚说,青海湖是大美青海的重要名片,也是国家公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省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政府将以国家公园建设为契机,努力推动青海湖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副局长高静宇说,按照关于推动青海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建设的总体部署,该局将以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为引领,以保护为根本,以国家公园申报启动、强化生态保护建设、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协同推进绿色发展、加强规划项目支撑为举措,全力做好青海湖国家公园建设各项前期工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