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春暖花开 迪庆普达措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 2020-03-25 11:08:0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薛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普达措风光(资料图 人民网 薛丹 摄)

  据迪庆州文旅局消息,根据云南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0号通告《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实施意见》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条措施的意见》的要求,普达措景区具备了恢复运营的条件,自3月2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景区恢复营业后开放时间为8:30至16:00。从恢复运营之日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进入普达措景区的所有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园;游客入园必须进行云南健康码扫码(健康码必须填写真实有效信息)、体温测量、扫入园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完成以上操作后佩戴有口罩才能入园。

  为合理管控入园游客及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普达措景区将实行实名制入园制度,即刷身份证入园,景区门景区域扫描购票二维码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3月24日起,普达措景区执行门票下调50%的优惠政策(不含景区观光车费)。全国的医护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护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免门票游览普达措景区。

  普达措国家公园位于滇西北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中心地带,面积601.1平方公里,由国际重要湿地碧塔海自然保护区和三江并流哈巴片区属都湖景区两部分组成。公园距香格里拉市区22公里,属亚高山寒温性针叶林植被带,动植物资源丰富。公园内有明镜般的高山湖泊、水美草丰的牧场、百花盛开的湿地、飞禽走兽时常出没的原始森林。碧塔海、属都湖两个美丽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称。

  初春夏末之时,普达措的山间树林和草甸上都会开满无数美丽的杜鹃花,白杜鹃、粉杜鹃、紫杜鹃,一树树、一丛丛、一簇簇,蔚为壮观。当花瓣落入湖泊,还有机会看到“杜鹃醉鱼”“老熊捞鱼”的奇景。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