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一年四季有看点 沂蒙山上好风光

发布时间: 2020-03-07 11:29:4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龟蒙顶

  沂蒙山旅游区位于山东省中南部,包含蒙山云蒙景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蒙山龟蒙景区、沂山景区三个景区,核心景区面积148平方公里,是世界文化遗产齐长城所在地、世界著名养生长寿圣地之一,现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蒙山悬崖栈道

  沂山风景区共分为五大景区,自东向西依次是:以东镇碑林、庙宇古建为主的东镇庙景区,以飞瀑流泉、古亭石刻为主的百丈崖景区,以古寺佛雕、古松名树为主的法云寺景区,以极顶览胜、天然景观为主的玉皇顶景区,以古庙神刹、奇峰怪石为主的歪头崮景区。

森林木栈道

  云蒙景区一年四季景观各异:春季层峦叠翠,林海花潮;夏季飞瀑流水,云雾飘渺;秋季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冬季银装素裹,玉琢冰雕。

金刚门

群龟探海

  蒙山龟蒙景区的主要景观有:万寿宫、福寿康宁鼎、九龙潭、百寿摩崖、鹰窝峰、东天门、蒙山悬崖栈道、群龟探海、龟蒙顶、蒙山寿仙巨雕、伟人峰等。

森林漂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