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电商 正文

“宅家”不再是电商搜索关键词 宅了一个月的你是不是也想买买买?

发布时间: 2020-02-21 10:11:2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张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随着开工面的扩大,消费领域也开始逐步复苏。

  根据《淘宝经济暖报》数据显示,睡衣的销量有所下降,口红重新开始脱销,820万人上淘宝直播“云撸妆”,线下艺术展、旅游攻略的关注度悄然攀升。

W020200220762729841439.png

图据产品海报

  其中,搜索洗面奶的人比上个月多了3倍,搜索洗发水的人比上个月多了4倍。热门品牌口红的涨幅普遍都在3倍到7倍之间,其中网红色号更是疯狂补货4次全部售罄。除了洗脸洗头,淘宝上风衣的成交金额较上个月环比增长4倍;宅家三大美食方便面、自热小火锅、面包的搜索量终于开始下降了,还一次性直降13%。

  除了淘宝,京东、小红书的首页广告也换了一波又一波。在小红书的首页,关键词也从假期期间的“美食、萌宠”变成了“穿搭、发型”。

  春天到了,大家也都复工了,宅了整整一个月的小伙伴们都开始“蠢蠢欲动”,你是不是也想买买买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