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抗击疫情 东风公司追加2600万元捐款 累计捐3600万

发布时间: 2020-01-29 12:39: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继1月23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之后,于1月26日携旗下企业,再向湖北捐赠2600万元。

  其中,东风公司分别向十堰市慈善总会、襄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支持两地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旗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分别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辖区防控疫情医疗救助。至此,东风公司已累计向湖北捐赠3600万元。

  自1969年诞生以来,东风公司始终与湖北共成长。十堰是东风公司的发源地,襄阳是东风公司重要的生产基地,武汉是东风公司总部及旗下部分企业所在地。全力驰援湖北,共同抗击疫情,是东风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1月26日,东风公司紧急召开党委常委会,积极响应“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东风公司表示,作为驻鄂中央企业,东风将在人、财、物等方面,积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做出东风应有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