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义浦同城推出新年旅游礼包

发布时间: 2020-01-18 15:57: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7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1月17日)上午,“义浦同城山水与共”双城旅游惠民政策发布会暨义浦旅游推介会举行,以文旅为媒,深入推进义乌与浦江两地同城发展,充分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义浦两地相关部门对旅游景区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至2020年年底,黄山八面厅、森山健康小镇、西海龙山景区、熊之家乐园、七一村、北山村六个义乌售票景区将对义乌、浦江两地市民实施门票半价优惠,北山村玻璃栈道将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优惠政策;浦江仙华山、江南第一家、神丽峡、白石湾、民生花海(3D罗源)、茜溪悠谷(玻璃栈道)六个浦江售票旅游景区,将对义乌、浦江两地市民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浦江、义乌两地普通游客需凭本人身份证才能享受相关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特殊人群免票政策按现有规定执行。后续将动态更新新增的旅游优惠政策。

  旅游优惠政策的实施将全面推进义浦共享共建共融战略合作,促进义乌市、浦江县旅游产业经济发展,不断满足两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这是义浦双方党委政府、文旅系统共同努力争取到的重大突破,标志着义浦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

  借风起航绘美景,搭乘快车谱新篇。借助义浦同城的“东风”,两地将进一步合作,在全域旅游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越走越亲。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