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因网友一句话免票的东钱湖小普陀 又出新便利措施了

发布时间: 2020-01-03 09:17: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通讯员 白洪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杭州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 通讯员 白洪辉)因网友一句话免票的东钱湖小普陀景区,又有惠民动作了!

  随着小普陀景区免费开放,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东钱湖游玩,随之而来的交通压力日渐显现。为缓解景区内外地面交通压力,方便游客出行,东钱湖水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元旦之际重开了小普陀观音码头。

  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水上巴士也将开通。届时,每个双休日每一小时,游客可以搭乘往返湖滨码头、湖心码头与小普陀之间。在航线开通之前,游客们也可以选择包船前往小普陀景区,船型种类多种多样。

  水陆两种交通方式,能够让游客从多个角度观览湖光山色,也可以有效避免堵车烦恼。据悉,未来东钱湖水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将打造环北湖交通班船,让游客能够实现坐船抵达所有景区与酒店。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