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硬核国潮”新趋势 北京越野一体化运营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03:0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5日,北京越野“使命召唤Ⅵ飞天行动”正式启航。此次活动,是北京越野与中国探月工程达成战略合作后,首次以参与者的身份,深入到中国航天运载火箭发射任务当中。未来,中国探月的三个“尖端”,尖端技术、尖端人才、尖端资源,为北京越野品牌向上突破,注入新势能。

  2019年,是北汽越野车实现完整价值链一体化运营的第一年,各项业务的开展快中有序,产品路线规划清晰,营销体系搭建完成,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在汽车市场大盘持续下行的背景下,成功实现逆势增长,全年销量同比去年预计增长24%,旗下主力车型BJ40系列连续30个月销量位居中国品牌越野车细分市场第一、占有率突破74%。此外,北京越野整体在中国越野车市场占比达到26.8%。

  专于高品质发展 打造特色增长极

   在国内车市转型升级期间,北京越野不断探索品牌升级的新路径,始终聚焦在越野车领域,注重专业传承,坚守纯正越野品质。通过在产品结构、消费结构、营销模式的探索,助推北京越野在2019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2019年,北京越野一方面首创“越野新定级标准”,以全新S/P/C/SE区隔产品序列,满足了更多人对多元化越野车生活的期待;同时,强势推出了BJ40城市猎人版、BJ40环塔冠军版、BJ40 PLUS、BJ80/BJ40盛世华章版五款焕新产品,实现了以深度差异化为基础,形成高质量发展优势的格局。

  在巩固专业越野市场发展优势的同时,北京越野积极地通过体验营销、赛事营销、文化营销、圈层营销进行拓圈、拓网和拓能。如在9月份举办的德令哈观星之旅,实现了理想的品牌传播,这也是北京越野在营销层面继续深化品牌升级、不断完善品牌体验、激发与消费者共鸣的一次创新实践。

  精准定位细分市场越野未来大有可为

   数据显示,北京越野以往的热销车型价格区间基本控制在12-15万,在技术创新、消费升级、购买力渐趋年轻化等影响下下,越野车正慢慢走入人们的视野,有成为主流的趋势,如今旗下热销车型价格已上升至19万左右,这也让北京越野在应对市场竞争的同时看到新的销量增长点。

   北京越野将以消费需求趋势为基础,在产品开发工作中横向做宽,实现从小众越野到大众探享的跨越;纵向做深,实现深度差异化发展的谱系创新。基于平台化开发,持续完善“2/4/6/8”硬派纯越野产品,并举开发“泛越野”类新产品,研发完善“3/5/7/9”系列城市型产品。

  同时,北京越野还将持续开发越野皮卡产品,形成“BJ+FUN”的两大产品线。在此基础上,深化“越野新定级标准”下“S/P/C/SE”的谱系深耕,满足广大越野人群对多元化越野产品的渴望。

  打造正国潮三大升级激活越野心

  越野心,需要有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的勇气,北京越野将通过对品牌文化、产品竞争力、营销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触越野、认识越野、享受越野所带来的乐趣。

  通过品牌文化升级持续传递越野文化。2020年,北京越野将推出首届越野品牌日主题体验季,并持续推行以推广越野文化,同时携手诸多正能量国潮品牌,打造国潮联盟。

  未来北京越野也将继续巩固已有的发展优势,并结合客户需求和越野文化的发展,聚焦“三新”,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的产品阵容、全新的营销理念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推动北京越野开启发展新时代。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