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浙江人注意了!旅游界的VIP卡发售啦,28省1400家景区免票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34:3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郭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婧)近日,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浙江版在浙江发行,凭年票在2020年内可免门票畅游国内28省1400多家景区场馆,其中上千家公园、游乐园、博物馆全年免门票不限次。

  这张年票在全国已连续发行21年,为人民群众的旅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实惠和便利。年票实行一人一卡制,每张售价128元,每位游客能享受价值超过11万元的免票待遇,涵盖浙江天目大峡谷、大明山、龙门古镇、黄公望隐居地、神龙川、东方文化园,上海名人蜡像馆,安徽黄山西递,江苏甪直古镇,山东台儿庄古城,黑龙江亚布力虎峰岭,湖南毛泽东纪念园,成都洛带古镇,桂林灵渠等。目前已发布的5A级景区有24家,4A级景区有400多家,免票100元以上项目达310家。

  黄公望隐居地图源:浙江在线

  广大职工、市民、学生可通过单位组织集体办理,也可在各户外店、票务平台、年票网站等渠道订购。浙江版在全国共享景区的基础上,增加了价值500元的本省亮点、热点场馆,仅限浙江版用户使用。

  年票的使用手续非常简单。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盖防伪授权章后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到12月31日,部分景区将在2019年12月提前启用。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