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旅游 正文

2020“横马”定档

发布时间: 2019-12-12 10:03:4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金瓦红墙中感受“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巍巍城墙边偶遇“汉武大帝”,在亭台水榭中与“绝代双骄”来一次亲密接触……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被誉为“最穿越”的横店马拉松又要来了。日前,记者从横店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20“横马”定档明年3月29日,报名已于12月9日启动。

  赛道提档

  让跑友穿越上世纪的外滩

  12月8日,横店马拉松组委会邀请了10余家媒体和50多名跑友在明清宫苑景区前举行启动试跑仪式,由浙江电视台主持人小强领衔试跑,这也是小强第二次参加横店马拉松的试跑活动。

  试跑从明清宫苑承天门前出发,终点为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内,全程约5.8公里。梦外滩影视主题公园为横店今年全新推出的新景区,2020“横马”的线路也将据此做调整,将该景区纳入“横马”内。穿越上世纪的外滩,2020“横马”将上演“浪奔浪流”的传奇。

  据悉,2020横店马拉松将于明年3月29日在横店举行,本届赛事规模设置2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穿越马拉松(8公里)4000人,以及欢乐跑(5公里,含个人跑、亲子跑和情侣跑)4000人。

  明年是横店马拉松举办的第六年,在前五届的基础上,除全新加入赛道的梦外滩景区外,2020横店马拉松将继续秉持着精细服务的理念,以更高的要求,做好赛事服务和保障工作。今年备受欢迎的横马电音节狂欢仍将继续,带着跑友嗨翻one night in横店。

  据了解,赛事的报名工作已于12月9日全面启动,跑友可以通过横店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s://www.hmarathon.com)、官方微信(搜索“横店马拉松”)进行报名,也可以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报名,享受“随机立减”优惠。目前,组委会的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五年“横马”

  以“穿越”“撞星”等特色

  一炮而红

  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横马”,以“好玩”“穿越”“撞星”等赛事特色一炮而红。因为马拉松这项运动,横店体育氛围更加深厚,这个著名的“影视小镇”也正在成为中国著名的“体育小镇”。

  2015年5月17日,首届横店马拉松设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和穿越马拉松赛两个项目,来自中外的15000名“特约演员”相聚横店,用奔跑的方式演绎对生命的热情。赛道上一帧帧穿越的镜头,成为“横马”经典的开始。

  2016年4月10日,在第二届横店马拉松上,10000名“特约演员”再聚首,上演穿越大戏。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影视剧组的主演,如陈赫、韩栋、朱一龙、钱泳辰等近百名演员友情客串,成为那届“横马”的一大亮点。

  2017年4月9日,横店马拉松全面升级,新增全程马拉松、家庭亲子跑、情侣跑等项目,规模达到25000人。全程马拉松延伸至圆明新园春苑景区,规模和品牌效应得到大幅度提升。

  2018年4月1日,“横马”赛道再次升级,全程马拉松线路不仅经过4个横店影视城的经典影视拍摄基地,还贯穿了圆明新园的春苑和夏苑,吸引来自18个不同国家的60名外籍跑者,创历年之最。同时,奖牌延续了“横马”的“光荣传统”——红木奖牌,并新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十二生肖的故事元素,以“一届一生肖”的方式设计成系列“横马”奖牌。

  今年3月31日,“横马”带着爱卖萌的吉祥物回归,25000名“特约演员”如约而至,上演五周年特别版的穿越大戏,电音嘉年华酷炫火爆,许凯、王茂蕾、刘畅、杜雨宸等80多位明星演员倾情加盟,将娱乐性提升到了极致。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