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图说财经 正文

“双十一”各种奇葩快件名 快递小哥:我太难了

发布时间: 2019-11-16 11:30:56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 记者 黄伟芬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双十一过后,忙坏了快递小哥。

  从11月12日开始,凌晨四五点上班,一直忙到半夜是常事。

  11月15日早上8点多,记者在杭州江南巷见到圆通快递员小沈时,他从昨天早上六点半开始忙到现在,只睡了两个小时。

  这几天,可把他忙坏了,忙得只来得及匆匆输入各种信息,甚至来不及一件件仔细瞅一瞅收件人的名字。

  但只要一看,他就笑着说“太难了”。

  比如这一个快递的主人叫“便当”。

  这个“夏天”,杭州很多次出现“小彩虹”,不仅限天空,还有快递房;秋天糖炒栗子上市了,这个小伙伴大概真爱粉,给自己起名“蠢栗子”;还有的是不是刚刚旅游归来,对大好河山念念不忘;“华山”肯定是想去打卡的了;双十一过了,双十二还会远吗?圣诞节夜快到了,“麋鹿”提前收礼物咯……

  小哥说平时其实还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什么“马云的爸爸”、“李二狗”什么的,“那个男朋友叫什么来着?”小哥一边整理快递一边说,“李现?”,“是的是的,那时候一下子多了冒好多‘李现的女朋友’、‘李现的老婆‘。”

  遇到这样的名字,小哥怎么办呢?

  “现在不打电话的,都是短信通知。一般遇见这样的名字,都是说快递到了,马云的爸爸也没法叫啊。”小哥回答。

  你取过哪些奇葩的快件名,敢不敢分享出来试试看呢,哈哈哈,坐等大家的神评论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