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商贸>汽车 正文

一汽丰田推出全新RAV4荣放 “颠覆者” 颠覆了谁?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35:0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0月25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迎来了上市,新车覆盖2.5L双擎版和2.0L汽油版,共计8款车型,售17.48万元—25.88万元。

  为了强化核心性能,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全新RAV4荣放以“颠覆者”为宣言,从原来的C平台升级到更高的TNGA-K平台,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也诞生于此。

  “全新RAV4荣放是一辆兼容并蓄的全能之车,以全面越级的硬核实力,满足人们对城市、越野、功能性的多方面升级需求;全新RAV4荣放将是一辆无所畏惧的梦想之车,它将不止满足用户从此地到彼地的出行需要,而是要带你去更远、更想去的任何地方;全新RAV4荣放将是一辆打破惯性思维、重塑SUV价值的越级之车,它将以恰到好处的价格,提供完全超越期待的产品价值。”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称每一个“颠覆者”颠覆的其实都是自己。

  

  那么,全新RAV4荣放在哪些地方颠覆了自己呢?

  首先在价格方面,全新RAV4荣放17.48万元—25.88万元的价格区间,与上一代RAV4相比,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要再低2000元,顶配版车型的售价低6000元,整体下调的售价区间,相比同级别核心竞品车型极具竞争力。对于热门的竞争对手奇骏来说,全新RAV4荣放2.0L尊贵四驱版22.58万元,低于奇骏2.5L四驱智联豪华版。另外,作为双擎版的入门级车型,2.5L双擎精英版22.48万元,与CR-V的2.0L混动两驱净驰版24.18万元的售价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

  在造型层面,全新RAV4荣放突破了传统审美,Cross Octagon设计理念,每一面硬朗有型,干净利落,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搭配彰显潮流美学风向。同时,车内2690mm超长轴距,580L超大后备厢,让空间更上一个维度。

  此次全新RAV4荣放最大的提升在性能方面。搭载全新的TNGA 2.0L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了40%,搭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加速迅猛的同时兼顾油耗。TNGA 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集小型、轻量、高效率化技术于一身,1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实现后桥扭矩独立分配,多地形模式针对在砂石、泥地等路况实现更强的越野性能。2.5L双擎版搭载的电子四驱(E-Four)凭借三电机结构,实现前后轮扭矩20:80,加速性、操控性达到后驱车水准。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技术,集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

  针对全新RAV4荣放,一汽丰田推出多重优惠政策,例如,用户贷款购车低至0首付,并享受灵活尾款(易租贷产品),日供低至56元,享受5年超长贷期,至高可享2年0利率。用户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老客户可以叠加2000元;同时,老客户增购享5000元补贴。

  2019年是一汽丰田的产品大年,作为今年“春、夏、秋、冬”四重奏的收官之作,全新RAV4上市,对一汽丰田的未来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将进一步强化产品阵营整体实力,助力品牌向上。据悉,自9月21日开始预售,全新RAV4荣放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预售订单超过了1.8万台。

  纵观今年一汽丰田整体销量,逆势上扬的表现依旧备受关注,截止2019年9月底,合计批售536,743台。目前,“4+2”的新车阵容投放市场,加以TNGA构架赋能,一汽丰田商品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